李登輝稱自己賺最多的黨產 口誤說有8000多億

▲前總統李登輝強調,自己擔任黨主席時賺最多黨產。(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昨天從桃園機場搭機出訪日本,談到國民黨黨產的問題表示,自己過去在擔任黨主席時是賺最多的人,「當初移交時還有8000多億元,今天只剩下一點點」。不過此說法事後辦公室更正,應為800億而非8000億。

李登輝出訪日本接受訪問時,精神狀況顯得不錯,關於有國民黨籍立委指控,他過去擔任黨主席時,把黨產都「敗光」的說法予以反駁,強調自己是賺最多的人。

李登輝說,今天黨產剩下一點點,但花錢是因為國家經濟或發生了什麼事情時,都免不了要花錢,對社會其實沒有太多壞處與影響。

至於將黨產還於人民,李登輝認為是應該的,從1945年之後,用在很多不正當的地方,本來就應該歸還百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