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院內感染 成醫禁穿隔離衣帽人員、病患出入餐廳超商

▲為降低或避免醫院內感染問題,成大醫院禁止穿隔離衣帽醫護人員、病患出入餐廳、超商等處,並張貼海報或說明宣導。(圖/成醫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醫院餐廳、超商等處,進出人員龐雜,為了院內感染控制,防止病人感染到其他非病人,或是非病人感染到病人的交叉感染問題,成大醫院積極推動「禁止令」,希望穿隔離衣帽、手術室服、拖鞋的醫護人員及病患,勿進出這些場所,降低或避免院內感染問題,維護公眾安全。

成大醫院指出,為積極推廣降低院內感染的政策,成醫在醫院餐廳、超商等等場所的出入口處,都張貼海報或說明,提醒大家配合全國性的感染控制政策與作法,敬請穿著隔離衣帽、手術室服、拖鞋的醫護人員或病人服、推著點滴架,或是其輸液、導管者,『請勿進入』這些場所,以降低或避免院內感染問題,維護公眾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大醫院呼籲醫護人員、病患與家屬,能了解體諒院方的一片苦心,配合此項政策,共同維護醫病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