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女童畢典超狂唱歌~ 網友跪看:天阿我幼稚園在幹嘛

▲幼稚園畢業典禮,小女生唱歌太厲害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個小女童實在太酷啦,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說,在一家幼稚園的畢業典禮上,看到一個小女生超會唱歌,超齡唱腔,專業的唱歌氣勢,讓很多網友看呆說「台風很穩,超強!」

幼稚園畢業典禮上,女網友直擊這個小女生,穿著彩色舞台迷你裙裝,可愛的裝扮吸引台下人的目光。沒想到她一開口,驚豔全場,「唱歌也太厲害了吧,才大班升小學!」只見她台風穩健地站在台上,隨著音樂唱著《酒矸倘賣無》,拍子音準相當熟練。

網友看了驚呼連連,紛紛笑說「天阿我幼稚園在幹嘛」、「也太強!!」、「不看影片只聽聲音我會以為是個阿桑在唱歌」、「我真的服了!」、「30歲的靈魂啊」、「可能每天都聽阿嬤在表演」,但也有少數人認為「小朋友就該保有童年的純真,不喜歡小孩子這樣學大人唱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