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真皮膚、空洞眼神!真人版「樂高」網驚:毛骨悚然

▲真人樂高是由矽膠製成,並以仿真皮膚和玻璃般雙眼,令不少網友感到害怕。(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日前舉辦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Comic Con),竟然有人裝扮真人版樂高人偶,由於其外型太過於驚悚,配上那呆滯雙眼及仿真人皮膚的雙手,讓很多網友覺得「根本是夢靨」,但是創作者穿上後進入展場,卻深受孩子們歡迎,紛紛上前握手、玩耍。

真人版樂高外型和縮小版的相似,但是它的仿真人皮膚的U型手指,上頭還帶著指紋及指甲,至於頭部光滑的皮膚配上空洞呆滯的雙眼,令人不寒而慄。設計師為特殊化妝師法蘭克(Frank Ippolito)運用6公斤的矽氧樹脂,花1個禮拜的時間製作,並在展覽當天穿在身上。

不少網友認為這打扮太可怕並表示,「這看完後太令人毛骨悚然...」、「它成了我永遠的夢靨」,更有人聯想「會不會在某處的星球上,路上會不會全部都是這種人」,普遍網友對於這身造型感到恐懼。

▼雖然不被網友喜愛,但是小朋友卻十分喜歡「樂高」。

不過,當法蘭克穿上這套樂高裝進入展場,確實獲得許多人注目,當他坐在樂高玩具區時,小朋友開心地和他握手、聊天,甚至還圍繞在他身旁觸碰頭部;此外,法蘭克事後透露,頭部因為太沉重連眼睛都看不太到,其實不太好穿。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