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演唱會本來沒安可…見粉絲不走:我可以再上去嗎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小豬」羅志祥暌違3年4度攻蛋,30日舉行第2場《CRAZY WORLD TOUR瘋狂世界》演唱會,連飆近40首歌曲嗨翻全場1.1萬名粉絲。他第一天原本準時在10點前結束演唱會,但今天下台和工作人員擊掌後,卻又覺得不捨,跑回台上加碼安可一首10年前與倖田來未合唱的金曲,讓粉絲相當開心。 

▲羅志祥在第2天演唱會上加碼一首歌寵粉絲。(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在唱完演唱會最後一首歌《夠了》之後,原本已經到後台與工作人員擊掌慶祝,不過,當他聽到台前的歌迷還在歡呼、不肯走,便又向經紀人問道:「我可以再上去嗎?」並踩著滑輪車再度回到台上,獻上安可曲《Twinkle》,令歌迷大呼「值回票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