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酸「我們不是鬧翻了」 羅志祥道歉:我賤,對不起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歌手羅志祥(小豬)金(30日)在演唱會中邀請小S(徐熙娣)擔任嘉賓,其實兩人在年初時,才因小S在廣播節目談論他與Makiyo的事情而鬧翻,如今事隔半年後在舞台中上演大和解。小S笑說:「那件事情後過了一陣子,他聯絡我要當嘉賓,我想說我們不是鬧翻了嗎?」小豬則苦笑說:「我臉書被盜。」

▲小S向羅志祥「翻舊帳」。(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當初在廣播節目因談論小豬太過孝順一事,疑踩到小豬的底線,難得在臉書動怒直言:「有事嗎?2位!什麼叫做不要太孝順?還要你們教喔!」隨後小S也道歉回應,但兩人從此不再在鏡頭前有互動。事隔半年後,小S擔任小豬演唱會嘉賓,還將這段故事翻出,猛虧小豬:「我跟他已經認識了將近20年,合作過主持節目,還有很多私交。結果,他竟然為我跟他前女友的一段對話,就跟我徹底的翻臉。」

▲小S偷親羅志祥,在他臉頰留下了口紅印。(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豬先是連忙解釋「不是前女友,是前朋友」,但也打趣回應自己是臉書帳號被盜,隨後又搞笑自嘲「我賤、對不起」,小S則笑說:「你不賤,你是很機車!」不過兩人即便過去有誤會,也藉由這次合作徹底和好,不僅上演大擁抱,小S還調皮地親吻了小豬臉頰,給他留下了一個深深的口紅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