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溜馬一哥成為領袖 感謝球隊善用他的巔峰期

▲溜馬喬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據外媒《RealGM》報導,印第安納溜馬隊在這個休賽季中發生了不小的變化,而喬治(Paul George)需要成為一名真正的球隊領袖,對此,他相當感激球隊沒有浪費他的巔峰時期。

「我覺得我還年輕,」喬治說到,「我覺得我可以帶領一支球隊。」溜馬隊這個夏天極具侵略性,接連交易老鷹後衛提格(Jeff Teague)、籃網前鋒楊恩(Thaddeus Young)及黃蜂禁區門神傑佛森(Al Jeffers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很高興他沒有讓我浪費幾年(巔峰期),」談到溜馬總管博德(Larry Bird)時,喬治非常感激,「這個暑假期間,溜馬隊有這麼多動作,我認為博德和其他管理階層的成員已經藉此表達了非常渴望讓我們重返東區決賽,我也期待回到東區決賽,他正在幫我實現我們的共同夢想,那就是奪下一座總冠軍。」

喬治已經準備好要迎接他職業生涯的下一個挑戰。「職業生涯至今,我的身邊一直有很棒的老將來幫助我。現在,我得到一個成為球隊領袖的機會,這是屬於我的機會,我會努力把握住。就像我一直說的,現在,就看我的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NBA喬治印第安納溜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