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開趴遭射殺? 美國華盛頓傳槍響3死1傷

▲馬基蒂奧市30日凌晨傳出命案,目前警方封鎖現場,並將嫌犯逮捕。(圖/翻攝自Jack Reale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馬基蒂奧市(Mukilteo)驚傳槍案,根據當地市府表示,目前已有3人死亡及1人受傷,傷者被送往醫院但傷勢不明,據了解疑似是附近年輕人開派對,卻遭到槍手射擊,警方目前正在釐清事件起因和嫌犯資料。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時間30日凌晨12點半,約有15至20人在家附近開派對,沒想到遭到嫌犯開槍攻擊,當局隨即在推特PO文表示,這起憾事造成3人喪命、1人受傷,不過傷勢不明,嫌犯已經遭到逮捕。

其中一名在場少女的祖母表示,「孫女的2名朋友遭到射擊,幸好當時她多了起來,只有輕微被嚇到而以」。目前警方也將此地區封鎖,目前還正在瞭解事發原因和嫌犯行兇的目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