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熱褲女狠打12掌...男友堅不下跪再惹毛她 少女現身解釋

▲小女友狂摑男友12掌喝令跪下,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17歲的吳姓少女疑似因為男友吸毒,讓她很生氣,當場狂呼男友12個巴掌,要他下跪,被打的男友完全不敢吭聲,影片在LINE及臉書上瘋傳,引起討論。現在少女出面澄清,說兩人是鬧著玩的,不知道影片怎麼會流出去,還說男友沒吸毒,只是去喝酒沒告訴她。

少女抓著男朋友的衣服直接賞他一巴掌,力道還不輕,而男友手放後面,宛如犯了滔天大罪,完全不敢吭聲,但女友叫他跪下「你要不要跪啦!」,他搖搖頭還回話「我絕對不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這也把女友惹毛了,打到手都紅了,繼續把男友抓來,連賞好幾個巴掌。短短1分鐘影片,共打男友12個巴掌,讓許多網友看到都驚呆了,到底男友犯了什麼錯,要打成這樣。「黑色豪門企業」PO一段影片,指出男主角碰了不該碰的東西,又一直騙女朋友,還說這是高雄,恐怖的呼巴掌,網友討論熱烈,現在影片中打男友的少女也出面澄清。

影片的女主角事後上網發說男友只要吵架心情不好就吸毒,言論引起關注,但她隨後趕緊澄清。17歲吳姓少女現身說,當天是跟男朋友鬧著玩,不是真的發飆,男友知道影片流出後非常生氣,現在兩人已經合好。

吳姓少女說「當天看完影片後鬧著玩的,沒有想說會傳到臉書,沒有想到會傳出去」、「我平常不會這樣子阿,然後碰毒品一說是我之前有發文,人家跟我說他吸毒,他後來有跟我解釋那個是......就他沒有吸毒,他是去喝酒。」

少女特地澄清希望不要造成外界誤會,只是這影片中的出手,讓許多人光是看都覺得好痛。不管是真是假,都引起熱烈討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