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找日本老闆問!台中麵闘庵老闆娘反擊:商人有好壞全球一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奈良拉麵「麵闘庵」老闆突貼公告說,台灣台中剛開的店跟他們一點關係也沒有「完全不認識台灣來的這群人」,但人在日本的老闆娘山本愛子覺得被冤枉,她回應「就是因為沒有白紙黑字」並解釋當初談開分店細節,對方還開玩笑說怎麼準備這麼久,她回覆批評的台灣網友「商人有好有壞,全世界都一樣。」

有網友到日本「麵闘庵」總店品嚐時,發現總店門口貼了一張公告,指控台灣分店是假的,根本跟日本總店無關。台中「麵闘庵」號稱是日本奈良拉麵名店「麵闘庵」海外首家分店,招牌特色是「豆皮裡裝拉麵,再用蔥條綁起來」,如今突遭日本店貼公告打臉,說台灣開的店跟日本無關,日本麵鬪庵老板津保井勇澄清「我不認識他們,不知道地址電話,什麼都沒辦法做。」

台灣老闆娘山本愛子澄清說「(這件事情)讓我認為說,以後真的什麼事情都要白紙黑字。」她表示,老闆津保井勇一年前口頭承諾的,現在完全沒證據,全說沒有這一回事,包括連去年八月籌備開店,幾次造訪留下的合照,現在全遭總店老闆駁斥,讓她覺得很莫名奇妙。她無奈表示「對方口頭說過,店名一模一樣的字拿去開店用OK,還告知不用繳付權利金,今年三月雙方見面,聊到店面籌備過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明去年八月,老闆說台灣開的店名一樣沒關係,今年三月,老闆娘還到日本雙方討論開幕細節,對方半開玩笑怎麼準備這麼久,如今不曉得總店為何突然翻臉貼公告切割,

山本愛子表示「(當時)就是說在籌備要開幕了,他說怎麼那麼慢呢,這樣,他笑我,還笑我耶。」她認為,日本人言而有信,卻因為少了白紙黑字,變成山寨拉麵店,還被一堆台灣人罵丟臉丟到國外去。讓她忍不住捍衛清白「因為日本人應該是做事情,應該是不會這個樣子才對,但是也不見得說日本人不會啦,那我們台灣也不見得是不好啦。」

另外,位在高雄的拉麵店登記公司,相關人員反應跟老闆娘一樣,甚至認為怎麼一堆網友肉搜夫家飯店經營權,真是管太多,並表示「日本老闆說不認識台灣主廚啊,主廚說跟他拍過很多次照片,怎麼會不認識?」

部落客事後也發文澄清,堅持自己沒錯不撤文,不過「麵闘庵」羅生門已使台灣老闆娘又氣又悶,覺得好冤枉,目前日本老闆拒接電話,讓她決定過幾天要到本店問問老闆,貼出那一張切割公告的出發點是什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