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派治理騙青年?林忠山嗆徐永明造口業:太欺負國民黨

▲徐永明批國民黨利用年輕人為黨服務,完全是幫派治理。(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培育青年黨員,國民黨台北市黨部30日辦青年菁英共識營,國發院長林忠山致詞時直說,未來如果國民黨搶回政權,隨便都可以創造3萬個位置。此話一出,引來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批,像是幫派大哥在騙小弟。林忠山不甘示弱回嗆徐永明,損口德、造口業,「太欺負國民黨了」。

林忠山30日在共識營上談到,國民黨早期真的不重視年輕人,但現在黨內已經開始覺悟,真的要重用年輕人了,「只要搶回政權,你們知道有多少位置嗎?取得天下後,隨便都可以創造3萬個位置」,勉勵青年黨員努力爭取成為團隊領袖,甚至可以拉其他青年朋友入黨。

徐永明則在臉書上轉貼新聞批,「國民黨『分三萬位子』,幫派大哥騙小弟」,反映出國民黨幫派式治理、反民主和勢利眼的本質,國民黨過去以黨產配合國家投資,榨取龐大利益,再藉分配高額獲利,操縱、誘惑旗下的「老屁股」政治人物,「就好像黑道大哥用毒品控制小弟」。

徐永明認為,國民黨現在黨產將被清查,就只好開始利用國家現有資源,「誘騙年輕人為黨服務」,但國家每個職位都身負重任,要待在這些位子上,並不輕鬆,必須懷抱著服務的熱情,才能勝任,國民黨想用利益驅動年輕人行動,簡直「禍害蔓延」。

▼徐永明要國民黨別繼續蔓延禍害。(圖/翻攝自徐永明臉書)

林忠山則回嗆,他的言論並沒有任何不實之處,但徐永明卻用幫派性格來污衊溫良恭儉讓的國民黨,「你不覺得你太過分,且太欺負國民黨了嗎?」國民黨要重用年輕人是真的,全國各地都在開「青年菁英營」來培訓青年菁英,積極作為絕對看得見。

反倒是從太陽花出生的時代力量,林忠山批,回想起來全是一幕幕的酗酒、援交、鹹豬手、幹譙、攻佔立法院、在行政院翻牆倒櫃等,「這不是幫派式治理所呈現的結果嗎?」完全讓人霧裡看花。

最後,林忠山要徐永明莫忘初衷,從政一定要有理想、要慈悲、要多贏、要和諧、要創造最大多數人的最大利益,甚至舉出老子的話來提醒徐永明好好思考,一起鼓勵年輕人來為國家創造美景,才是學者從政理所當為,「莫損口德、莫造口業,說人是非是為是非人,共勉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