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瑪莎驚喜合唱Hush! 「討厭男生穿裙比我好看」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Hush於30日在《超犀利趴7》「star stage」開唱,場上,驚喜邀請五月天瑪莎一起合唱《克卜勒》,幽默的瑪莎一上台就笑喊:「謝謝Hush給我這個機會,我一直很想當女歌手的嘉賓很久。」逗笑全場。

▲Hush在《超犀利趴7》開唱。(圖/記者李鍾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莎說:「最討厭有男生裙子穿得比我好看!」(圖/記者李鍾泉攝)

Hush於30日在《超犀利趴7》「star stage」開唱,他穿著長版無袖上衣,遠看貌似長裙,讓也很愛穿「裙子」的瑪莎嫉妒笑喊:「最討厭有男生裙子穿得比我好看!」兩人中午就有彩排練團,當時Hush的「長裙」打扮,還讓瑪莎在心裡偷偷笑喊「shit」。

瑪莎驚喜合唱《克卜勒》,他感謝Hush:「謝謝Hush給我這個機會,我一直很想當女歌手的嘉賓很久。」一上台就逗得觀眾連連大笑。

▲瑪莎合唱Hush。(圖/記者李鍾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