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犬找不到筷子吃泡麵 靈機一動用「這2根」夾麵條

▲敖犬最近在大陸拍攝新戲。(圖/翻攝自敖犬臉書)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藝人敖犬(莊濠全)最近暫居大陸拍戲,因為拍攝行程繁忙,先前還錯過了好兄弟阿緯的婚禮,他30日準備邊吃泡麵邊看劇本,結果泡麵泡好了卻找不到筷子,他只好用2根牙刷充當筷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敖犬找不到筷子,只好用牙刷吃泡麵。(圖/翻攝自敖犬臉書)

敖犬30日在臉書大爆糗事,表示自己不過是想待在房間裡,安靜的吃碗泡麵,順便讀劇本,沒想到泡麵泡完了才發現沒有筷子,把整個房間都翻過一遍了還是找不到,最後只好把2根牙刷合起來充當筷子使用,讓他忍不住直呼這是「2016年目前最難過的事」。

敖犬把用牙刷吃泡麵的照片PO出來,吸引一大票粉絲留言笑說「還好沒學成龍在警察故事用鉛筆吃泡麵」、「吃完還可以刷牙挺方便的」,好朋友鬼鬼也在底下回覆「算你厲害」,還有不少粉絲分享缺乏筷子時的食用方法。

▲敖犬的糗事吸引大票網友留言。(圖/翻攝自敖犬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