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foo把南港變萬人夜店!女舞者露「渾圓屁股蛋」狂扭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美國電音天團LMFAO(笑本部)宣布終止活動後,主唱Redfoo仍持續有推出作品,其中歌曲《New Thang》紅遍全球,他30日擔任《超犀利趴7》表演者,嗨刷DJ盤炒嗨氣氛,興奮嗨喊「Taiwan」,一連串帶來超嗨夜店舞曲《Party Rock Anthem》等歌。

▲▼Redfoo把南港變萬人夜店。(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edfoo首次登台就把南港展覽館萬人舞台變成夜店,搖滾電音開場,全場觀眾站起來狂歡,跟著節奏在台下熱舞,接著他把褲子脫掉露出「三角內褲」,在台上扭腰狂頂下半身,就連女舞者都半脫短褲露出丁字褲、辣露「渾圓屁股蛋」,全場瘋狂尖叫,跟著一起狂歡《Party Rock Anthem》、《New Thang》等歌。

個人舞台尾聲,Redfoo還把台下觀眾拉上台一起熱舞,歌迷拉著他的衣服繞著舞台跳舞,最後一起狂歡結束舞台,南港展覽館彷彿萬人夜店,讓全場意猶未盡。

▲Redfoo把觀眾拉上台共舞。(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