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民調不滿意再飆高 黃重諺:任何數字都會參考改進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台灣智庫民調30日發布最新資料,研究顯示民眾對於總統蔡英文的滿意度掉到49.1%,而不滿意則提高13.4個百分點到達36%,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回應,「任何數字都會參考」;他表示,會注意民調的數字起伏,並用心傾聽人民的聲音,全力推動改革以兌現選前承諾。

根據台灣智庫的最新民調,民眾對於蔡英文滿意度無太多變動,但不滿意的幅度卻直升13.4個百分點,顯示自520就職兩個月後,在各大爭議事件及政策上有所意見,光是日前表明支持行政院提出「一例一休」的勞基法修正案,至今都尚未達成共識。

對此,黃重諺表示,任何民調的數字都會參考,並會落實選前承諾,全力推動各項改革,以此回應國民對新政府的高度期待。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也出席民調記者會,表示蔡英文有穩定的社會支持,但上任兩個月的蜜月期已過,現在藍綠政黨歸隊,若要做好全民總統的角色,未來得要關注的是能否有超越性的政策。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