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奧運選手村出包失火 澳洲代表團緊急撤離

▲里約奧運選手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里約奧運選手村疑似在當地時間29日又出包,地下停車場傳出火勢,導致澳洲代表團100多名人員緊急疏散。

奧運選手村狀況連連,先前澳洲代表團因廁所堵塞、管線外露等問題拒絕入住。雖然澳洲代表團在選手村經過緊急搶修後延遲2天順利入住,但當地時間29日,選手村地下停車場傳出火勢,濃煙蔽滿樓梯,讓澳洲代表團100多人緊急疏散,幸虧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洲代表團撤離30分鐘後,就回到了選手村。本次起火原因為煙蒂引發火勢,但選手村為禁煙場所。先前就有傳出,建造選手村的工人因不滿惡劣工作環境和低廉的薪資,刻意破壞選手村,讓起火原因更引人聯想。

澳洲代表團團長奇勒(Kitty Chiller)表示,當時選手村內的警報器並沒有響,「我們先前沒有被告知警報器不會響,我們看到走廊和樓梯間的煙才發現有火災,這讓我們非常不滿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選手村里約奧運出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