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菲洋將恩迪亞超搶手 SBL不只富邦勇士想搶

▲除了富邦以外,據傳有另一支SBL球隊有興趣網羅恩迪亞。(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本屆瓊斯盃造成轟動的菲律賓塞內加爾籍洋將恩迪亞(Hamady N’Diaye)稍早傳出與富邦勇士接洽,極有可能在下季於SBL超級籃球聯賽亮相,不過根據其經紀人雪蘿表示,還有其他SBL球隊對於這位禁區大掃把展現高度興趣。

211公分的恩迪亞曾效力過NBA巫師、國王等隊,本屆瓊斯盃以外籍球員身分隨菲律賓Mighty Sports職業隊來台,至今出賽6場,場均上場22分鐘,貢獻8.8分、6.7籃板、4.5阻攻,對上美國一戰更繳出8阻攻的恐怖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恩迪亞阻攻能力驚人。(圖/記者魏立信攝)

29日菲律賓與伊朗之戰,富邦勇士總教練顏行書、副領隊陳建州現身場邊物色洋將人選,30日馬上傳出富邦已經向恩迪亞提出合約,簽約機會濃厚。

不過恩迪亞的經紀人雪蘿30日表示,目前一切都還在考慮階段,因為今年四處征戰,希望瓊斯盃結束後能回美國休息一個月再做決定,她也透露有另一支台灣球隊寄E-mail來詢問恩迪亞加盟意願。

雪蘿不願透露該支球隊名稱,但她表示該球團是透過曾效力SBL的洋將引薦,據了解,該球團最有可能是達欣、裕隆。

恩迪亞離開NBA後征戰過中國、菲律賓、黎巴嫩、伊拉克等地,過去也曾與林宜輝、張宗憲當過隊友,對於亞洲籃球相當熟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瓊斯盃恩迪亞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