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課綱林冠華逝世周年追思 母:謝謝大家記得這個孩子

▲反課綱佔領教育部最後一天,群眾為林冠華舉行追悼會。(圖/記者賴映秀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反課綱北區高校聯盟發言人、莊敬高職學生林冠華(大林)逝世一周年,長老教會教會與社會委員會主辦「追思紀念」活動,今天下午在教育部前舉行。大林媽媽在臉書表示,「謝謝大家記得這個孩子,已經一年了,但只要想起,就覺得像是剛發生的事,思念和不捨沒有減輕過。」

林冠華曾是莊敬高職餐飲科進修部學生,2015年5月投入反課綱活動,之後辦理休學;7月23日晚間,他和反課綱群眾闖入教育部,遭警方逮捕,以2萬元交保;30日生日當天,他被發現在板橋家中燒炭輕生,結束僅20歲的年輕生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冠華逝世一周年,長老教會教會與社會委員會主辦「林冠華週年追思紀念」活動,今天下午5點起在教育部前舉行。林冠華的媽媽在活動頁上表示,「謝謝大家記得這個孩子,已經一年了,但只要想起,就覺得像是剛發生的事,思念和不捨沒有減輕過。」

林媽媽說,追思會本有5分鐘可以和大家說說話,但她知道一開口一定淚崩,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容我只能上台向各位紀念冠華的朋友們深深一鞠躬,表達對你們的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