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洛杉磯地位僅排第三 快艇隊傳將搬出史坦波中心

▲洛杉磯知名體育館史坦波中心 Staples Center。(圖/取自Wiki)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快艇隊自1994年開始就開始與湖人隊共用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為主場,儘管快艇隊老闆柏曼(Steve Ballmer)上年才稱3年內不會搬移史坦波中心,但據內部得知柏曼已在討論新主場事宜。

快艇隊自1984年搬至洛杉磯,1994年開始與湖人共用球場,2011年交易來保羅(Chris Paul)搖身一變成西區強權,與喬丹(DeAndre Jordan)、葛瑞芬(Blake Griffin)聯手,並用許多空中接力贏得「空拋之城」的美名,在比賽前球隊利用各式廣告、海報與旗幟遮住史坦波中心天花板的湖人冠軍錦旗與退休球衣。2014年柏曼以20億美金收購快艇隊後,一直有謠言快艇將搬出史坦波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艇隊老闆柏曼與內部討論搬遷主場事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坦波中心是湖人隊、快艇隊、NHL洛杉磯國王隊與WNBA火花隊的主場,在當地快艇隊地位排第三,僅高於火花隊。與湖人對戰期間快艇隊除了要遮遮掩掩,用的更衣室還比湖人隊小間,這讓柏曼感到不滿,一直在尋找一個真正屬於快艇的主場,一旦搬遷也會讓快艇球迷體驗到更純正的快艇隊。

據了解,快艇隊與史坦波中心的合約到2024年6月,預計合約走完快艇隊就會搬遷,目前已鎖定南加州的6個新據點,不過柏曼日前表示不考慮遷出洛杉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