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孫綾林口服務處成立!呂秀蓮、蘇貞昌父女站台支持

▲呂孫綾林口服務處成立,黨內各大人物站台支持。(圖/取自呂孫綾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呂孫綾於30日成立林口服務處,並舉辦茶會邀請大家參與,同時也邀請到前副總統呂秀蓮、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及蘇巧慧、吳秉叡、張宏陸等立委前來站台,她說成立此服務處是為實現競選時的承諾,而現今林口發展快速,未來也將會有重大建設的需求,因此表示會做好職責為大家服務,並向中央爭取權益。

呂孫綾林口服務處成立大會可說是「眾星雲集」,邀請多位民進黨重量級人物到場,大老呂秀蓮、蘇貞昌,立委蘇巧慧、吳秉叡、張宏陸、新北市黨部的主委余天等,都親自前來道賀祝福。呂孫綾致詞時表示,感謝林口的鄉親給予服務的機會,並指出林口新市鎮的發展以及充足的醫療資源,吸引大量的人口與商業進駐,快速的增長將帶來繁榮,但也因此會產生更多問題及公共建設的需求,因此將在此為民眾向中央爭取更多的權益。

呂秀蓮出席時表示,非常讚賞呂孫綾的努力,且欽佩她提倡環保的觀念,提醒前來參與的人不要準備花束,指出「台灣新一代跟以前不一樣了,這個做法值得大家學習」。

蘇貞昌則提到,過去在台北擔任縣長時,與現在的林口完全不同,指出當時縣府借錢認真開發,才能有今天的榮景,並提醒呂孫綾「這個選區是新北市最大的地方,服務起來會比別人更辛苦」,因此勉勵除在立院認真工作,在地方也要用心服務。

同時蘇貞昌的女兒蘇巧慧也偕同父親前往道賀,她表示在立院看到的呂孫綾非常勤快、努力、好人緣,提到每次七點簽名質詢時,就已看到從遙遠的淡水前來立院的她已經到場了,並期望同樣身為新科立委的兩個仁,能夠一起努力學習,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