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趙泳鑫4段戀愛都是姊姊!爆感情潛規則笑:我很挑

▲趙泳鑫曝戀愛經驗。(圖/海蝶提供)

記者盧薇淩/專訪

大陸歌手趙泳鑫推出新專輯《GET OUT》,他為了有好身材努力減肥,連續2年不間斷吃雞胸肉,吃到「看到雞就想吐」,最近更為了宣傳一個月內甩肉10公斤,而他接受專訪時也透露戀愛經驗,且每段感情都有不成文「淺規則」,交往對象都剛好是「姊姊」。

在大陸人氣頗高,擁有不少死忠鐵粉的趙泳鑫至今單身2年,今年28歲共交過4個女友,問及與前任分手原因,他神秘說:「我的歌裡面都有寫,自己去找吧。」不過他也透露自己4段感情中,都有個「不成文的淺規則」,就是他都與年紀大的「姊姊」交往,最大甚至相差10歲。趙泳鑫笑說:「我喜歡獨立、知性的女生,我個性比較成熟,如果她可愛一點,欸剛剛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泳鑫喜歡知性又成熟的異性。(圖/海蝶提供)

趙泳鑫透露自己的理想型,直言不喜歡「什麼都要教」的女生,他認為感情中是互相的,無法接受太幼稚的女生,而是有才華、有魅力又擁有女人味的異性。他坦言自己是「浪漫主義者」,特別相信一見鍾情,相信回眸一笑百媚生,他笑說:「一定要有fu,是很重要的。我跟別人在一起很慎重,我不願意把自己隨意交出去,我很挑,各種部分都挑。」喜歡女友在外面冷酷,但回到家裡只對著他一人撒嬌,「反差魅力」會讓他有驚喜。

▲趙泳鑫透露理想型一定要「孝順」。(圖/海蝶提供)

由於是家中獨生子,趙泳鑫坦言肩上扛著「傳宗接代」的壓力,奶奶會透過爸爸、姑姑向他催婚,不過父母都了解他的事業也非常支持,結婚對他來說無法設定年齡期限,不過想要成為他的賢內助,絕對條件就是「孝順」,他堅定說:「我的標準就是一定要孝順,前三條件都是孝順,其他都是次要」,想成為他的另一半必定要非常尊重他爸媽。

▲趙泳鑫嘗試台灣多種辣醬。(圖/海蝶提供)

趙泳鑫為了新專輯不遺餘力,一個月減下10公斤,靠著少吃多動成功甩肉,不過他坦言自己的「減肥法」十分不健康,最胖時達75公斤,胖到公司高層關切,語帶威脅對他說:「你再不瘦就自己看著辦,看是要改送外賣還是啥的」,瀕臨解約危機。

後來趙泳鑫靠著不吃飯加運動,一個月鏟肉20公斤,以雞胸肉、青菜、金針菇為一餐吃了2年,吃到「看到雞就害怕」。回憶起當時趙泳鑫無奈表示:「吃到我換任何辣醬都掩蓋不了,都要吐了,我現在連提都不敢提。」至今他每天跑步一小時,每次10公里,加上遛狗三次,一天運動跑了13公里,努力維持身材。

▲趙泳鑫最高紀錄曾一個月瘦下20公斤。(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