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世大運培訓隊將來台 本世紀首次台日足球交流

▲《日本世大運培訓隊友誼賽》記者會。(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足球熱潮不停歇!中華男足除了備戰10月份的亞洲盃資格賽附加賽、東亞盃次輪賽事之外,8月29日、9月1日也將進行本世紀首次的台日男足交流賽,邀請到日本世大運培訓隊在台北田徑場切磋。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秘書長陳威任表示,經過多方接洽後,終於敲定與日本世大運培訓隊交手的機會,至於對方選手名單將於近日公布,他強調,未來與亞洲強權的交流會越來越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日本國內大學足球員只要踢得好,通常都能直接進入職業隊,所以世大運培訓隊的強度絕對頂尖,曾在日本大學任教的中華男足總教練今井敏明表示:「這次日本世大運培訓隊大約有10名隊職員以及26名球員來台,他們的目的就是鎖定明年台北世大運冠軍,所以先來熟悉環境。」

中華男足本次也將派出世大運培訓隊,將於8月29日、9月1日與日本世大運培訓隊進行交流;本次售票由udn售票網負責,全票200元、學生票100元、預售優待票50元,另外還有套票組合,2場比賽只需300元。網址為:https://tickets.udn.com/application/UTK02/UTK0201_.aspx?PRODUCT_ID=D0GHLJCN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世大運中華男足足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