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經紀人改口 陳冠希:一天一樣,現在記得我了?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陳冠希27日「替身邊在乎的人發聲」,在微博砲轟林志玲「婊子」,引爆女友秦舒培不滿接下的節目被林志玲取代,讓林志玲隔天受訪時一頭霧水,但2天後經紀人閻柔怡表示他1、2個月前透過雙方工作認識的共同中間人找上門,讓他氣得直批:「一天一樣,你現在記得我了嗎?」

▲陳冠希連日公開譙林志玲。(圖/CFP/取自林志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希因先前跟林志玲方面溝通過3次,對方一直不回應,才在微博暴走。對此,林志玲經紀人閻柔怡表示1、2個月前,陳冠希透過中間人問她,「林志玲是不是要去上《我 的新衣》?」、「是不是林志玲不讓秦舒培上節目?」她當時回「確定會去上,但是節目選角是製作單位的決定,我們並不能干預選角。」至於為何在陳冠希開砲後沒有說出這件事?她說:「我們每天要處理的事情有那麼多,況且是1個多月前的事,根本沒有留在我腦海裡。」

▲秦舒培堅持林志玲擋下她的工作。(圖/翻攝秦舒培微博)

至於《我的新衣》節目當時選擇換角,製作人曹青於29日說明,當初選角時設定其中一位是超模,當時代理經紀公司提供節目組劉雯、何穗、秦舒培、孫菲菲等人選,最後節目組選了何穗,因此換角這件事和林志玲並無關聯。對於閻柔怡、節目製作人的回應,秦舒培堅持《我的新衣》節目原本找她簽合同,卻因為林志玲而被擋下工作,並揚言要公開錄音檔。

▲▼陳冠希(上圖左)力挺秦舒培(上圖中)緊咬林志玲。(圖/翻攝陳冠希、秦舒培、林志玲微博)

陳冠希30日一早也力挺女友,緊咬著林志玲直說:「一天說不認識,也沒交集,一切來得真莫名,也很冤枉。隔天就說有兩次接觸,一天一樣,你現在記得我了嗎?另外一個人一天說從來沒有想過要請她上節目,隔天就說其實有烤爐(考慮)過請她上節目到底是哪一個版本?等等,誰在熱蔓(隱瞞)真相?誰在中間作梗?聰明的人會懂的我在說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