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蓋章!這包是我的了 喵星人「霸氣劈腿」護零食主權

▲喵~這是我的,誰也不准動。(圖/網友‎Sioucin Si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老大這個「霸氣姿勢」與眼神透露的訊息,想必是在說「這是朕的點心,誰也別想動」。主人‎Sioucin Sie‎貼出照片,只見喵星人虎咪後腳竟然「向前劈」,護著粉紅包裝的零食,讓貓奴們忍不住大讚「這個地板動作太強了」。

‎Sioucin Sie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貼文表示,「求解這是什麼姿勢?」只見虎咪前腳撐在兩側,後腳呈現帥氣的劈腿姿勢,而肉墊壓著前方零食,就像在宣示主權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ioucin Sie向記者提到,「虎咪是3月份撿來的,醫生說大概1歲多左右,平常喜歡踏踏、吸被子還有討摸摸,是一隻非常黏人的貓咪」。網友們看完這張照片,紛紛笑回「地板動作,大風車的預備姿勢」、「瑜珈做得真好」、「蓋章畫押:那包是我的」、「梭哈」。

關鍵字: 喵星人畫押地板動作霸氣零食劈腿貓咪也瘋狂俱樂部點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