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演唱席琳狄翁經典名曲 天籟歌聲非洲男一夜暴紅!

▲非洲男深情唱席琳狄翁夯曲一夜成名。(圖/翻攝自席琳狄翁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洋流行樂壇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唱紅許多經典作品,也常被不少歌手、素人翻唱。近日網路瘋傳1支非洲素人自錄cover版《The Power of Love》影片,超美妙的歌聲感動上萬網友,引發熱烈關注,就連席琳狄翁本人也轉發自臉書,大讚他有天賦,讓他一夜暴紅!

來自非洲中西部國家加蓬(République Gabonaise)1名17歲青年塞穆爾(Samuel),坐在樓梯一角清唱席琳狄翁夯曲《The Power of Love》,清亮激越的歌聲絲絲入扣,時而婉轉動人,時而激情澎湃,讓人不自覺沉浸在他的美妙歌聲中。

這支1分46秒的影片上傳自youtube後受到全球網友關注,席琳狄翁也轉貼這支影片,稱讚他的才華與唱功,「你的天分有如你的歌聲般巨大,我很感動我的歌曲能夠傳達到你所在之處,希望有一天能與你相見。」

「音樂是從心出發,可以超越所有邊界」,席琳狄翁也期許塞穆爾不要放棄歌唱,要實現自己的夢想,而這則貼文短短數天內,已超過6.5萬按讚數及上千則留言,一個貧窮少年一夕爆紅,獲得外媒報導。

一夕爆紅之後,有法國等地的歌唱比賽製作人打算邀請他參加,但他表示,雖然感到很興奮,但目前還不太適應爆紅滋味,也不太習慣被別人認出來,需要一段時間適應。

塞穆爾表示,自己沒有臉書沒有推特,也沒有任何社交平台,是從朋友那裏聽到席琳狄翁本人轉發了這則片段,讓他又驚又喜。他也透露,從未學習過唱歌,家裡環境貧困,自己輟學沒有繼續讀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