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車駕駛曾失聯100分鐘! 手機佔線20分導遊也找不到

▲檢警追查事發原因。(圖/記者李毓康 、柳名耕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遼寧陸客團火燒車26死,檢警持續追查事發原因,除了先前找到的汽油瓶,解剖蘇明成司機遺體發現,血液的酒測值每100cc就有215毫克,換成吐氣酒精濃度高達1.075毫克,現在更發現,該團當天上午9點從旅館出發,10點抵達台北市內湖昇恆昌免稅店,將近12點才離開,中間他卻消失近2小時,連導遊都連絡不上。

火燒車26死調查持續有新的進展,桃檢從蘇明成的遺體發現,血液的酒測值每100cc就有215毫克,換成吐氣酒精濃度高達1.075毫克;尿液中也有207毫克,胃裡的內容物甚至高達3708毫克,比血液的濃度高出17倍多,研判是沒有吃東西就喝酒,現在更傳出,當天早上載客到免稅店,一直到買完東西還找不到人。

導遊和公司都連絡不到蘇明成,這消失將近100分鐘,手機也一直佔線通話,20分鐘後才連繫上,關鍵2小時究竟做了甚麼,是否在此時喝酒,甚至傳出蘇曾和朋友說要幹一票大的;蘇父則說,兒子從業多年,但收入一直不穩定,本想跑完這次就不跑,回家鄉工作,沒想到卻發生這事情。桃檢不排除是自焚等可能性,全案還需要更多證據才能釐清真相。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