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童直播露「粉嫩私處」 考卷上的「校名」露陷…

▲小女孩從第三段影片開始脫下衣褲。(示意圖/翻攝自大陸網站,非本文當事人,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王姓男子在YY直播平台觀看影片,意外搜到一個10多歲的小女孩所拍攝的4段短片。據悉,前面兩段很普通,但王男點開第三段影片時,發現女童開始寬衣解帶,嚇得他趕緊打電話向客服人員「檢舉」。在中國大陸福建省警方協助下,該影片已遭刪除。

▼中國大陸直播正夯。

根據陸媒報導,「我覺得這個影響太不好了,這小姑娘還未成年,是不是被壞人利用了?」正義感十足的王男打電話給YY直播客服,檢舉那段不雅影片。其中,第四段影片中,小女孩還向鏡頭展示她的考卷,上面清楚的寫著來自福建省惠安縣某中心小學。

王男還說,他於25日下午在YY直播平台上觀看直播時,又發現了其他違規影片,但是直播卻進行得非常順利;可見,YY直播平台並沒有如其所說的那樣,進行「24小時巡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