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傳裸照給男友「抒壓」 手機沒設密碼 慾照全流出

▲正妹主播的慾照意外流出。(圖/示意圖,翻攝自大陸網站,非本文當事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頗高的正妹女主播蕭雅(化名),在今年2月初收到一封恐嚇信,上面寫著如果不給對方5萬元,她的10張裸照就會被到處散發。經過中國大陸上海的警方調查,原來蕭雅曾拍給男友10張裸照,其死黨吳姓男子偷偷將這些照片傳到自己的手機裡,進行勒索。松江區檢察院日前以涉嫌敲詐勒索罪,對吳男提起公訴。

根據陸媒報導,蕭雅收到恐嚇信時,對方為了證明自己所言不假,還馬上傳了10張蕭雅的裸照作證,讓她超傻眼,完全想不通為何自己的裸照會在嫌犯手上。為了不讓對方將照片外傳,蕭雅只好答應以每張1千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千元)的價格,買回這些照片,但需要一些時間去湊錢。

蕭雅轉帳給歹徒以後,回想起那幾張裸照,都存在男友的舊手機裡面,但該部手機並沒有設定密碼,誰都能輕易打開瀏覽。其男友與吳姓男子數年前因為玩網路遊戲結識後,吳男時常到她的男友家裡玩,有時候甚至還會在他家過夜,所以蕭雅馬上把嫌犯目標鎖定吳男。

報警後,警方很快地將嫌犯逮捕歸案,而歹徒的犯案經過,果然和蕭雅他們猜測的一樣。松江區檢察院日前以涉嫌敲詐勒索罪,對吳男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