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婚前單身趴! 「浪漫粉紅」佈置炸出少女心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霍建華和林心如731峇里島大婚,小倆口為了低調溫馨的婚禮,費了許多心思,這幾日賓客陸續抵達當地,30日小倆口晚間6點30分將舉行迎賓派對;不過在這之前,新娘子林心如29日晚間先舉辦「單身趴」,跟姐妹淘一起穿睡衣談心,她更曝光現場佈置圖,粉紅色系的搭配,夢幻到不行。

►更多【霍心峇里島大婚】新聞點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單身派對,姊妹淘穿同樣T恤開心開趴。(圖/翻攝林心如微博)

林心如29日先舉行單身趴,邀請姐妹淘相聚,一起身穿同樣T恤,開心看鏡頭大合照,被許多好友圍繞,可以看出新娘的好人緣,好友群中部分是她國、高中認識的好友,友情維持這麼久,不少網友也讚「很難得。」

此外,林心如也在微博曝光婚房佈置,藍天白雲下紅鶴游泳圈、粉紅氣球,房間內則被粉紅抱枕及花束圍繞,就連馬卡龍、蛋糕全都是同樣色系,滿足新娘子喜愛粉紅色的喜好,浪漫的氣氛也感染所有人。

 

▲林心如婚房佈置粉紅色系超浪漫。(圖/翻攝林心如微博)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霍心婚禮完整流程也在網路上曝光,小倆口30日晚間6點30分舉行迎賓晚宴,31日婚禮儀式在下午2點開始,下午5點有酒會,晚間6點開始晚宴。特別的是,霍心想保持低調跟隱私,「為了大家靜心體會幸福時刻,不能帶手機和相機入場」,保護措施做到滴水不漏。

▲霍心婚禮的流程曝光。(圖/翻攝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