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冠佑被取代了! 品冠「五分珠」登場完全0違和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天團「五月天」剛舉辦完「Just Rock It 2016」露天演唱會,31日又將在《超犀利趴》登台演出,行程滿檔。他們先前就曾經預告,可能會以「五分珠」名義亂入其他歌手舞台,29日搶先公開彩排照片,只見鼓手冠佑不見了,反而是品冠和其他成員合照,卻有許多粉絲第一眼都沒看出來,引發熱議!

▲品冠(左二)取代冠佑亂入五月天。(圖/取自五月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冠佑(前)和品冠長相神似,常常被調侃。(圖/記者周宸亘攝)

品冠和冠佑向來以雙胞胎般的長相聞名,這回前者「亂入」和五月天一起合照,PO上臉書宣布「五分珠今天來超犀利趴彩排」,果然令不少網友眼花認錯人。許多粉絲笑說一開始真的沒發現,開玩笑表示「本來就是一團的吧」、「還以為是品冠,原來是冠佑啊」、「鼓手變帥了」,直說根本就沒有違和感!

有趣的是,冠佑稍晚也在個人臉書PO文,放上自己守在時鐘下的獨照,發問「欸!不是約好要彩排嗎?」孤零零的身影引來粉絲吐槽「咦你不是去了嗎」、「在等光良嗎」,連五月天官方臉書也轉發回應「咦??不然剛才那是誰?@@」,笑翻一票五迷。

▲冠佑落單啦!(圖/取自冠佑臉書)

事實上,五月天日前上Hit Fm主持《好9不見五月天》,也聊到品冠和冠佑長得像的話題,主持人阿娟直接調侃:「怎麼是品冠來代班?冠佑什麼時候回來?」阿信也瞎扯:「其實他們是同一個人,大家仔細研究,這10幾年來只要品冠有活動,那天五月天就沒有活動,很可怕的巧合。」每每聊到相關話題都令粉絲爆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