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站台演講 奧蘭多展現男友力「緊盯舞台狂拍」

 

▲凱蒂佩芮替希拉蕊站台,男友奧蘭多布魯在台下支持。(圖/翻攝自CNN)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28日出席美國民主黨全國黨代表大會,替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站台,高唱夯曲《Roar》以及為巴西奧運製作的新歌《Rise》,男友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在台下認真幫她錄影拍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蒂佩芮在台上發表演說時,男友奧蘭多布魯在台下錄影的畫面被CNN巧妙捕捉下來。(圖/翻攝自CNN)

希拉蕊通過民主黨黨內的競選後,確定代表黨角逐2016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凱蒂佩芮的夯曲《Roar》恰好是希拉蕊陣營的競選歌曲,身為頭號鐵粉的她28日受邀到民主黨的全國黨代表大會獻唱,現場畫面全透過CNN新聞轉播到世界各地,她穿著藍色金蔥條紋搭配肉色的緊身裙裝,與美國國旗的代表色「紅白藍」十分相襯。

▲凱蒂佩芮和奧蘭多布魯一塊出席政治活動的合影被同行友人PO出來。(圖/翻攝自IG)

有趣的是,凱蒂佩芮唱完歌曲後,在台上發表一小段支持演說,CNN竟然捕捉到奧蘭多布魯坐在台下、拿著手機,一臉驕傲、眼神認真地看向前方舞台,似乎在捕捉女友綻放自信光彩的模樣,事後,兩人參加大會的合影被同行友人PO在IG分享,不少網友都稱讚兩人的舉動十分可愛。7天前,奧蘭多布魯的超模前妻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才宣布和科技業男友訂婚,他也被爆和交往半年的凱蒂佩芮感情穩定,打算把女方娶回家,但消息尚未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