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喝迷藥酒 女醒來躺床遭輪流性侵...男說「辛苦」就走

▲澳洲一名女子前往夜店喝酒,第2天醒來發現,她裸體躺床遭輪姦。(圖/黃克翔攝/替代照,非本文當事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44歲女子Michele(化名),已經是3個孩子的母親,近日和朋友們前往夜店消遣,一名陌生男子疑似在酒裡摻迷藥後請她喝。第2天,Michele發現自己裸體躺在酒店床上,旁邊還有多名赤裸的男子,她全身無力只能任人性侵,結束時,其中一人甚至表達謝意說「辛苦了」。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事發當晚,Michele與一群女性友人前往海邊一間酒吧消遣,她坦言自己喝了點酒,但並沒有醉。期間,幾名陌生男子坐在旁邊的位置,還大方地點了幾杯酒請她們喝。後來,其中一名男子還走過來向Michele打招呼,並遞給她一杯酒。

「我可能喝了那杯酒,但我記得我沒喝。」Michele說,自己和那群陌生男子沒有太多的互動接觸。接著,Michele又到另外一家夜店狂歡,原本計畫喝一杯酒就回家,但她記得自己買了很多酒,卻又想不起到底喝了什麼。之後發生的事情她都忘記了。

直到第2天,Michele醒來發現自己裸體躺在酒店房間裡,讓她驚恐的是,身旁還有好幾名赤裸的男子。Michele指出,她因為喝了下迷藥的酒,全身動彈不得,也說不出任何話,只能默默忍受一輪又一輪的性侵。

Michele筋疲力盡要離開酒店的時候,其中一名男子還對她表示謝意說「辛苦了」。這件事情對Michele造成很大的打擊,經過一周的時間,她才鼓起勇氣到警察局報案,說出了自己的遭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