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小孩要很帥就要這樣抱 立威廉上微風DM親示範

▲立威廉因應父親節拍攝微風DM封面,與女兒一起入鏡。(圖/微風廣場提供)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因應下月父親節來臨,微風廣場8月份DM也請來立威廉拍攝,育有1個1歲女兒Harper的立威廉,也跟女兒一起入鏡,模特兒出身的老爸架式十足,抱起女兒示範帥爸抱法,仍然時尚,而女兒不怕生淡定對鏡頭微笑,很有老爸風範。

曾獲得世界模特兒大賽冠軍,也是美姿美儀老師的立威廉,受微風邀請拍攝父親節檔期DM,穿上一身黑色西裝帥氣入境,憂鬱貴氣的風範仍存,且多了一點父親的慈愛形象。

▲立威廉穿上西裝,呈現時尚父親的形象。(圖/微風廣場提供)

據悉立威廉DM拍攝到一半,1歲女兒Harper及老婆Joyce也前往探班,攝影師林炳存也讓Harper一起入鏡,立威廉一手俐落的抱著女兒,展現出時尚奶爸的肢體語言,給其他帥爸也做參考。

微風廣場表示,之後微風信義DM將跳脫以往單純型態,不再只是型錄,而是融入時尚雜誌元素,除了一貫的質感照片,再加入封面人物訪談,分享個人時尚態度。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