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Homme邀來饒舌歌手A$AP Rocky演繹全新秋冬廣告

圖、文/GQ

有別於過去Dior Homme喜愛以男模演繹時裝,今年Dior Homme先是邀來好萊塢男星羅勃帕汀森Robert Pattinson作為男裝代言人,此刻創意總監Kris Van Assche又親自欽點了饒舌歌手A$AP Rocky、導演拉利克拉克Larry Clark、演員羅德帕拉多特Rod Paradot與男模迪倫羅克斯Dylan Roques四位型男,共同演繹冬季系列自由不羈的叛逆風格。

新一季的廣告充滿新潮與滑板運動風格,由比利時知名攝影師Willy Vanderperre執掌,並由Oliver Rizzo負責廣告中的造型。廣告中身穿最新冬季男裝系列的四位男士分別來自不同時代和領域,以強烈的個人氣質顛覆傳統,讓Dior Homme秋冬男裝在他們身上展現更多元的風格。

饒舌歌手A$AP Rocky化身為風格陽剛現代的都市型男,一身鮮紅色大衣更襯托他前衛獨特的個人特色;導演兼攝影師Larry Clark以紳士黑色雙排扣西裝流露沉穩優雅的風情。

年僅20歲的新銳演員Rod Paradot則以黑色刺繡條紋街頭風格大衣展現年輕的自信;身穿騎士大衣的法國男模Dylan Roques不僅是Dior Homme時裝秀開場模特兒與形象廣告的主角,更是Kris Van Assche眼中最能代表本季秋冬龐克概念的男士。

編輯相關推薦
>>Dior英國最大旗艦店落腳倫敦新龐德街
>>Dior Homme秋冬龐克風

關鍵字:

GQ, Dior, Homme, A$AP, Rocky, 秋冬系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