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寶生在大仲馬城堡受冊封喬治亞皇室子爵爵位

巴黎訊

巴黎古鎮蘇瓦松大仲馬城堡於27日舉行一場冊封儀式,由喬治亞皇室最高首領墨赫拉尼皇太子殿下頒布了一項貴族冊封令,封授陳寶生為子爵爵位。冊封儀式典禮由阿菲勒多狄亞斯公爵主持,西西公主的曾孫奧地利大公以及伊琳娜公主,林清渠子爵及皇室財政大臣等皇室成員親臨城堡,為子爵封授監證人。其冊封令及相關貴族身份配套標誌在冊封儀式上圓滿完成,其中包括皇太子親授的子爵族旗、子爵家徽、戒指火印章、子爵胸徽。並為子爵夫人陳饒真真授與相應勛章。該冊封令經喬治亞共和國法務部公證,英國外交部公證,西班牙法務部公證。

世界著名大文豪大仲馬城堡已正式歸屬為陳寶生子爵城堡。格瑞納達駐聯合國大使、克勞德卡朋市長等貴賓都到場致詞恭賀,冊封儀式在莊嚴的氣氛中圓滿完成。

▲▼圖片說明:巴黎古鎮蘇瓦松大仲馬城堡貴族冊封典禮上,喬治亞皇室最高首領墨赫拉尼皇太子殿下(下圖台上右邊授旗者)親授陳寶生(台上左邊受旗)子爵爵位。參與此一貴族冊封典禮作為監證的貴族們包括喬治亞皇室最高首領墨赫拉尼皇太子殿下( 上圖左四)、西西公主的曾孫奧地利大公以及伊琳娜公主(上圖左三)、阿菲勒多狄亞斯公爵(下圖麥克風後)、皇室財政大臣(上圖台下坐椅前)、林清渠子爵(上圖右三)、克勞德卡朋市長(圖右三)還有受封子爵陳寶生本人(上圖前排右一)和其子爵夫人陳饒真真(右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