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暑假宅在家...父罵「東西留下」 她怒脫衣裸體離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父罵東西留下 她怒脫衣裸體離家

▲女大生遭爸爸訓斥,竟脫光衣物裸體離家。(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省常州金壇區一名20歲女大生小婷(化名),26日晚間11時許,放暑假在家玩耍卻與父親發生爭吵,她竟然情緒激動脫去所有衣物,一絲不掛跑出家門,消失在茫茫夜色中。父母擔心女兒在路上遭遇壞人,趕緊打電話報警。經過苦尋,警方終於在凌晨發現小婷的蹤跡,當時她渾身濕透,還透露曾想跳河尋短。

綜合陸媒報導,小婷放暑假整天在家玩,因此被父親罵了幾句,雙方發生口角,她情緒激動,還說要離家出走。父親回她說,「妳長這麼大,什麼都是爸媽給的,妳要走可以,把所有東西都留下!」結果小婷竟當場脫光身上衣服,然後奔出門外。

女兒半夜裸身外出,遇著壞人可不得了,媽媽愈想愈著急,可又不知道去哪裡尋找,無奈之下,只好向社區民警求助。「女孩裸體外出,分文未帶,一定不會走遠,要及時找回,否則很可能出意外。」社區民警發動群眾參與搜尋。

終於在凌晨時分,搜救至金壇實驗小學河邊的蘆葦灘時,發現了女孩的蹤跡,此時小婷已渾身濕透,顯然曾經有過輕生念頭。心急如焚父母帶著衣服趕到現場,民警也對小婷一番勸解,她情緒才逐漸穩定,跟隨返回家中。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