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這支「兒童定位」智慧錶 守護孩童安全!

InFocus小衛星兒童定位錶。(圖/記者王雅賢攝)

記者王雅賢/台北報導

近來國內孩童安全問題層出不窮,父母難免擔心孩子在外狀況,有鑑於此,InFocus推出首款兒童定位手錶「小衛星」,內建定位技術、語音通話及讀取簡訊功能,讓父母能時時刻刻掌握小朋友的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衛星在2016台北電腦應用展中也有展位供民眾試用、購買,可見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試戴。(圖/記者王雅賢攝)

小衛星兒童定位手錶,具備即時定位資訊、定位點到達離開通知、14天歷史軌跡3大功能,父母可透過專屬兒童照護App與手錶連接,即時查看孩童目前的定位資訊,若孩童到達或離開父母所設定的定位點範圍,手錶還會自動發出提醒至手機!

▲小衛星具備即時定位資訊。(圖/記者王雅賢攝)

另外,推出簡易的操作功能「一鍵SOS定位訊息發送」,也就是說,如果孩童遇到危急狀況,只要按下SOS觸控鍵,手錶將在5秒後發送定位簡訊至緊急連絡人手機,家長就能在最短時間內給予孩童協助。

市面上兒童智慧手錶有不少,而InFocus是首款主打「兒童定位」的智慧錶,並無內建娛樂功能,對此InFocus資深專員表示,市面上有許多智慧錶配有互動式遊戲或影片,但其實這仍有安全上的疑慮,「如果小朋友在上學途中利用手錶玩互動遊戲,那不是更危險嗎?」

據了解,小衛星從4月開賣至今短短四個月的時間,約已售出約2,000隻,而每月銷售成長率也穩定增加中。

小衛星目前獨家攜手遠傳,推出iKids方案內容,只要月付249元就能以990元購買手錶,智慧錶搭載1.6吋互動螢幕,採用IP55防潑水設計,推出宇宙藍與星光綠兩款錶帶,提供孩童與父母多元選擇。

被問及為何選擇遠傳作為合作夥伴,InFocus表示,「遠傳在IOT、穿戴裝置、老人及兒童照護上做了很多布局,這點和我們是十分契合的」,我們希望能利用小衛星兒童定位錶做為手機的替代品,讓家長能確實掌握孩童動態,落實守護孩童安全。

關鍵字: 小衛星兒童定位infocu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群創第2季合併營收668億元 每股淨損0.35元

群創第2季合併營收668億元 每股淨損0.35元

群創29日召開線上法說會,公布2016年第二季合併營收為668億元,營業淨損30億元,稅後淨損為新台幣35億元,EPS為-0.35元。

2016-07-29 20:39

遠傳上半年EPS 1.84元 財測達成率102%

遠傳上半年EPS 1.84元 財測達成率102%

遠傳電信第二季法說會公布2016年上半年合併營收為468.87億元,財測達成率為102%,稅後每股盈餘(EPS)為1.84元。

2016-07-29 15:23

聯發科追單 分析師:審慎樂觀,延月線操作

聯發科追單 分析師:審慎樂觀,延月線操作

聯發科缺貨情況持續,已採用配單模式,傳出本周向台積電追單3萬片訂單,有分析師表示,對聯發科後勢「審慎樂觀」,延月線操作即可。

2016-07-29 10:44

不怕Zenbo被比較 施崇棠:Pepper連杯子都拿不起來

不怕Zenbo被比較 施崇棠:Pepper連杯子都拿不起來

華碩家居機器人Zenbo和鴻海代工的Pepper常被拿來比較,華碩董事長施崇棠28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不擔心Zenbo銷量,還直說「Pepper連杯子都拿不起來。」

2016-07-28 15:25

三星S7熱賣 行動部門連兩季成吸金冠軍

三星S7熱賣 行動部門連兩季成吸金冠軍

三星電子因為GALAXY S7銷售強勁,J系列等中低階機款獲利持續成長,讓其行動部門連兩季成為吸金冠軍,第2季營收為50.94兆韓元,年增4.9%,創下兩年以來新高。

2016-07-28 13:46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台股今(19)逢「黑色星期五」,盤中一度崩跌逾千點,指數摜破19300點,外資大舉賣超857億元,成台股重挫兇手,根據證交所統計,外資今日賣超前十大中有4檔ETF,且全部是最夯高息ETF,包括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29)、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919)與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另反手買超航海王。

2024-04-19 17:45

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

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

台股今(19)日歷經驚心動魄的一天!在台積電(2330)大跌帶頭下殺開盤指數即重挫400點,盤中傳出以伊中東戰爭風險升溫,嚇趴全球股市,台股盤中一度重挫千點,在政府基金進場護盤,指數跌勢收斂,但台股仍以重挫774.08點、19527點作收,創收盤最大跌點,且成交量也爆出7048億元大量,創史上第三大。

2024-04-19 13:38

快訊/48萬股東注意! 台新金紀念品送「方形密封易撥罐」

快訊/48萬股東注意! 台新金紀念品送「方形密封易撥罐」

48.47萬台新金(2887)股東注意!台新金今(19)日正式公告股東會紀念品是「方形密封易撥罐」。

2024-04-19 11:59

台股暴跌 達人:還只買ETF風險很大

台股暴跌 達人:還只買ETF風險很大

從去年到今年台股市場最火熱的就是ETF,尤其是高股息ETF更是人手一張,單純高股息ETF的資金就上兆,但以現在台股兩萬多點的位階來看,大家歐印在高股息ETF是好事情嗎?有沒有更好的做法呢?

2024-04-19 12:59

地緣政治緊張!國際油價漲4% 航運股股價起舞

地緣政治緊張!國際油價漲4% 航運股股價起舞

中東地緣政治持續緊張,伊朗、敘利亞、伊拉克等地傳出爆炸,進一步推升國際油價大漲,主要經營油輪的航運股新興(2605)今(19)日盤中漲逾9%;另長榮(2603)昨日提到Q1獲利優於預期,且預估紅海危機將會向Q2遞延,今日股價漲逾6%。

2024-04-19 11:17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