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動紫趴周六內野售罄 陳昇周日壓軸登場將唱10首歌

▲動紫趴邀請陳昇在最後一日開唱。(圖/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29日起舉辦為期3天「動紫大盛音樂祭」,副領隊浦韋青表示,周六內野位置全數售罄,另外將在周日壓軸登場的陳昇,將表演10首歌,讓球迷盡情享受音樂饗宴。

今年的動紫趴擴大舉辦,集台灣眾家搖滾樂團於一身,比照音樂祭模式, 浦韋青指出,演唱會以音樂祭呈現,是現在的趨勢,能與動紫趴結合,更讓球迷、歌迷有更不同的體驗,要是這3天辦得不錯,未來有機會辦個「動紫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重要的是讓球迷有超值的享受。」浦韋青說。

動紫趴今年改變以往只有單一壘側舞台演唱模式,進化為兩側舞台輪番開唱,30日邀請滅火器及四分衛兩大樂團賽後演出,雖然表定是30分鐘演唱時間,不過浦韋青表示:「滅火器跟四分衛都是麻吉團了,相信他們一定會唱很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