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真理皮爾斯若想退役 瑞佛斯:確保他以綠衫軍身分離開

▲皮爾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據外媒報導,洛杉磯快艇隊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皮爾斯(Paul Pierce)選擇退役,那麼球隊會讓他以賽爾提克球員的身分,離開NBA戰場。

現年38歲的皮爾斯目前還沒有宣布是否會繼續征戰下個賽季,但瑞佛斯在接受採訪時提到,「假如保羅(皮爾斯)選擇退役,那我們會讓賽爾提克和他簽下一日合約,讓他以賽爾提克身分退役,這是他該享有的身分,現在一切已經準備就緒,只不過我們還不知道他的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佛斯也表示,目前快艇會給皮爾斯更多空間去思考如何做選擇,不過要是皮爾斯真的選擇退役,瑞佛斯認為這個夏天可以被稱作「NBA最偉大的退役之夏」,因為Kobe、石佛鄧肯(Tim Duncan)、真理皮爾斯都同時離開NBA。

但還是有報導指稱,皮爾斯正計畫繼續征戰生涯第19個賽季。

皮爾斯上季效力快艇,總計出賽68場先發38場,平均每場攻下6.1分、2.7籃板、1次助攻和0.5抄截,幾乎是生涯最差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