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推出全彩電子書 8月1日Google Play上市

記者陳筱婷/台北報導

大小朋友都喜愛、堪稱國民卡通的《哆啦A夢》將於8月1日於Google Play上推出首本《大全集 哆啦A夢》全彩電子書,在青文出版以及日本電子書出版社voyager的協助之下,終於在台灣的電子書書店開始販售。

▲《大全集 哆啦A夢》全彩電子書(圖/青文出版社提供)

這次推出的《大全集 哆啦A夢》全彩電子書,是以2004年開始出繁體中文版的20本《藤子.F.不二雄大全集 哆啦A夢》為基礎,也是特別將原本的黑白紙本漫畫,全面轉變成色彩豐富的彩色版電子書,為了就是更適合在各式電子產品上欣賞,彩色的畫面也更貼近讀者的閱讀習慣。

《大全集 哆啦A夢》全彩電子書除了完整收錄一集共57話、售價240元的版本以外,也將會有各自收錄5~9話不等、售價30元,讀者能更輕鬆入手的短篇版本,而《藤子.F.不二雄大全集 哆啦A夢》全20集,多達1316話的內容,也將會以Google Play為首,在8月底之前依序在台灣10大知名電子書書店發布與販售,當然也希望能盡快推出iOS版本,這樣不管走到哪都能隨時回味童年經典了。

關鍵字:哆啦A夢電子書青文出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