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台中晚間「密集落雷」30分鐘 夜空閃爍成迷眩粉紫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張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段駭人影片,29日晚間6時50分許,他在五權路附近聽到轟隆雷聲,外出抬頭一看,天空竟出現密集閃電,原本黑漆漆的夜色,一度變成「迷眩」的粉紫色。遠遠望去,閃電破空劈落地面,過程持續30分鐘之久,彷彿世界末日來臨,不少人嚇得躲回家中。

 

▲台中29日晚間出現可怕閃電。(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索爾是你嗎?」張先生表示,今晚他在台中市五權路附近,看到天空雷聲大作,每20至30秒就有閃電劈下,趕緊拿起手機拍攝。畫面可見,烏黑的夜空一度被照成粉紫色,閃電打在高樓建築旁,遠望甚至延伸到路面,非常恐怖。網友紛紛留言「不敢出門」、「其實滿漂亮」、「在家也能感受到威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