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加碼《女孩》藏催淚故事「1月前腦瘤逝世的他…」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韋禮安前天剛結束《蓋世英雄》,風塵僕僕返台後立刻投入《超犀利趴7》的演出練團,29日首次站上「SUPER STAGE」舞台,他特地穿上印有瑪莉蓮夢露肖象的金色運動外套,以電音開場,甚至熱唱周杰倫的《雙截棍》,全場觀眾情緒沸騰到最高點。

▲韋禮安催淚告白過世樂手老師。(圖/記者李鍾泉攝)

韋禮安29日穿著印有瑪莉蓮夢露肖象的金色運動外套登台,改編《心醉心碎》、《面具》等電音歌炒熱氣氛,緊接著熱唱周杰倫的《雙截棍》,高歌RAP「快使用雙截棍哼哼哈兮」,嗨到把外套脫掉,全場尖叫;首次站上「超犀利趴」舞台,他笑說:「沒有想到第一次站上犀利,就是工商服務時間。」把新專輯《硬戳》拿出來自我介紹,幽默喊話:「如果不想預購我的專輯的朋友們,希望這場表演可以改變你們的想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禮安飆唱《雙截棍》。(圖/記者李鍾泉攝)

▲韋禮安首次站上超犀利趴舞台。(圖/記者李鍾泉攝)

預告完新專輯將發行,韋禮安接著帶領全場歌迷齊唱招牌成名曲《還是會》、《慢慢等》等歌,現場立刻變成萬人KTV;然而,唱到安可曲《女孩》,他分享一個故事,一個多月前有位合音樂手老師因為腦瘤過世,對方去年跟著他登上小巨蛋,卻沒辦法一起踏上「超犀利趴」舞台,催淚表示:「這首歌獻給他剛滿月的小女兒,我相信他也聽得到。」韋禮安稱讚對方是個真誠的人,未來的舞台他會帶著對方的夢想一起往前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