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羅志祥甩汗打鼓嗨爆! 1.1萬粉絲尖叫聲掀蛋頂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歌手羅志祥(小豬)29日睽違3年再度攻進台北小巨蛋,砸下1億4100萬元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CRAZY WORLD TOUR瘋狂世界》,全場爆滿、座無虛席。他開場一連帶來3首快歌,搭配台北場特有的360度舞台,嗨翻全場,機械舞更引全場1.1萬名粉絲瘋狂尖叫。

▲羅志祥將從29日起連3天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在開場帶著墨鏡、身穿銀色亮片外套現身舞台,並一連帶來《斷片》、《機器娃娃》及《舞魂再現》等3首快歌,還在中間安排了一段特別的機械舞表演,大展精湛舞技,也使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緊接著,羅志祥也在舞台上換上流蘇外套,配合搖滾版《舞極限》的節奏抖臀,令粉絲腎上腺素狂飆。不僅如此,他也將過去幾首超夯主打《愛的主場秀》、《Only U》和《一支獨秀》改編成樂團搖滾風,甚至還親自秀出一段打鼓表演,為歌迷帶來全新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