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軍公教不調薪 人事總處:評估經濟指標、財政狀況

▲行政院長林全。(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明年軍公教不調薪!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29日表示,106年度軍公教員工待遇調整案,於105年7月27日提「軍公教員工待遇審議委員會」審議後,經與會機關代表及專家學者就相關經濟指標及我國財政狀況進行評估,做成不予通案調整的建議,並在同年月29日經行政院核定。

人事總處進一步說明,與會委員對於目前國內景氣、收支仍呈現短差狀況,以及年金問題仍持續的討論,認為通案調整必須慎重,當然也有部分委員對軍公教員工待遇已有5年未通案調整,建議須注意物價等因素造成影響,意見都將由人事總處賡續注意評估。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