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MS夏季季後賽 8月17日開戰!今正式售票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2016 Garena LMS 夏季季後賽即將於 8 月 17 日登場,今(7/29)日於「Gshop」、「購票通 Cityline」開始售票。季後賽採兩階段進行、Bo5 冒泡賽制,參賽隊伍為夏季常規賽積分前四強戰隊。第一階段的台北站賽事,將於 8 月 17、18 日於 Neo Studio 舉行,獲得勝利的隊伍可前往第二階段香港站,於 8 月 21 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與夏季常規賽積分最高的隊伍一決勝負。

冠軍隊伍不但可獲得 150 萬元的冠軍獎金,更可代表 LMS 賽區出賽《英雄聯盟》2016 世界大賽,與其他世界頂尖戰隊搶奪世界冠軍的寶座。為感謝玩家的支持,《英雄聯盟》2016 Garena LMS 夏季季後賽 3 日門票分別附贈《英雄聯盟》菲艾英雄及決勝賭豪造型、伊澤瑞爾英雄及決勝賭豪造型、李星英雄及龍的傳人造型,和 LMS 充氣閃光加油棒組。

此外,《英雄聯盟》營運團隊還特別規劃了台北站獨享好禮,將從購買台北站門票的玩家中,抽出一名幸運玩家,可獲得雙人香港來回機票、2016 Garena LMS 夏季季後賽香港站門票 2 張,一人得獎、二人同行。

《英雄聯盟》2016 Garena LMS 夏季季後賽台北站票價為500貝殼幣。 8/17入場者可獲得 LMS 充氣閃光加油棒組、菲艾英雄及決勝賭豪造型。8/18入場者可獲得LMS 充氣閃光加油棒組、伊澤瑞爾英雄及決勝賭豪造型。

關鍵字:英雄聯盟LMS夏季季後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