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糗!王瞳首拜訪艾成大馬爸媽 喝太嗨醉酒吐全場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瞳在民視《阿不拉的三個女人》挑戰難度大,演出酒家女角色,讓大家感受到她全新一面。其中有場醉酒的戲,她喝醉要對男主角柯叔元又親又抱,正式拍攝的時候,她可愛反問導演王為要呈現幾分醉,反應讓大家忍不住虧「酒國女英雄有在練喔。」

▲王瞳《阿不拉的三個女人》喝醉了要對著男主角柯叔元又親又抱。(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劇中飾演電影大亨柯叔元的紅粉知己,一幕跟余秉諺喝醉回飯店,一看到柯叔元就要抱上去撒嬌、偷親他的戲,導演要她九分醉,她拍攝當下完全放鬆,更事先通知2男「要把我接好。」演出當下她直接「來真的」,把醉意完全發揮,旁人還忍不住偷問「是不是有先偷喝酒再拍?」她笑說完全沒有,一切都是演出來的。

▲王瞳和男友艾成交往穩定,自曝第一次去見男方家就喝掛糗事。(圖/民視提供)

劇中演醉酒超真實,王瞳自曝現實生活中也有過醉酒經驗,還是在男友艾成馬來西亞的家,「第一次去艾成的馬來西亞家,艾爸、媽都太開心兒子帶女朋友回家,於是就一起多喝幾杯。」她說,首次見男友家人時,就抱著垃圾桶吐全場,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丟臉,現在喝酒都有節制。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