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青椒苦瓜.... 網友瘋「挑食Bingo」你連了幾條線?

▲網路上時下最夯的「挑食BINGO」(蔬菜版),你玩過了嗎?(圖/翻攝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挑食又稱偏食,有論者認為是一種不良的飲食習慣,會影響部分維生素攝取,甚至影響孩童發育。不過,相信每人或多或少都有幾種不敢吃或不喜歡吃的食物,舉凡茄子、青椒、苦瓜、胡蘿蔔......更嚴重的人可能聞之色變,口中自然冒出那反感、噁心的氣味!

現在網路上瘋傳一張「挑食BINGO」(蔬菜版)小遊戲,上頭洋洋灑灑列出七七四十九種常見蔬菜,和賓果遊戲玩法十分相似,只要自己將不敢吃的食物圈選出來,最後再統計可以「連成幾條線」,還能和身邊的朋友一較高下,只是不知道該是連線多的勝,或是連線少的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挑食BINGO在「爆廢公社」和網路論壇上被瘋狂轉載、討論,多數網友玩的不亦樂乎,更樂於分享自己的賓果圖,只能說任何食物都有人不敢吃啊,「我只有茄子跟豆皮」、「這些都不難吃啊」、「我只愛吃兩個,其他都挑」、「通通都很好吃阿......除了苦瓜」、「大陸妹真心覺得難吃」、「我都吃,只要辣的不吃而已」、「我除了香菜以外都不挑」、「超級挑食+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