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頂樓太燙狂跳舞 「倒地狗」累到放棄求生意志

▲被丟在頂樓的約克夏以及鬥牛犬。(圖/翻攝自粉絲專頁Associated Humane Popcorn Park Shel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時候人類的殘忍程度,真的沒有辦法用言語表示。動保組織「 Associated Humane Popcorn Park Shelter(以下簡稱AHPPS)」位於美國紐澤西州的紐華克,本月22日接到一起通知,有一隻鬥牛犬和一隻約克夏犬被丟在屋頂上曝曬,因為當天溫度過高,導致牠們必須不斷「跳舞」來閃躲地面的高溫,模樣十分可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斷想逃離頂樓的約克夏犬。

據AHPPS在臉書上表示,接獲通報當天氣溫高達攝氏35.6度(華氏96度),地面幾乎是滾燙的,兩隻狗狗被丟在頂樓,因為沒有遮蔽,只好不斷地用跳躍的方式分散腳掌熱度。當救援小組趕到時,兩隻小狗看起來已經快撐不下去了,「約克夏不斷跑到頂樓邊緣,想找到一些陰影躲避太陽;鬥牛犬看起來則已經放棄希望了,直接倒在那任憑陽光直射。」

▲全身都是傷、非常虛弱的鬥牛犬,因為被如此對待,防衛心非常重。

AHPPS推斷,兩隻狗狗應該已經被丟在那一段時間了,因為現場都是雞肉、白飯等食物殘渣,還有滿滿的狗狗排泄物,卻沒有見到任何一滴水。「我們很小心的把這兩隻中暑的孩子帶走,並且直接送到動物醫院救治。牠們雖然虛弱,但防衛心也非常強烈。」

目前此起虐待事件還在調查中,動保組織嘗試著釐清責任歸屬。兩隻狗狗都受到很嚴重的曬傷,AHPPS在臉書上表示,會盡一切努力幫助這兩隻毛孩子,讓他們的傷口得以復原,不論是生理上的、或是心理上的。

關鍵字: 汪星人鬥牛犬約克夏犬虐待動保組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