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最帥「澆臉哥」 烤紅的臉到最後一刻才拿冰水猛沖

▲消防員拿冰水澆臉的瞬間被拍下上傳,後方為公車的骨架。(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火災發生後,大家都搶著往外跑,而消防弟兄們為了救更多人,必須一次次地逆向而行、衝入火場。湖南常德日前有公車起火,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順利將火勢撲滅。現場有名消防員在結束後,拿起冰水往臉上猛澆,為被火烤熱的臉降溫,照片被傳上網後,網友紛紛稱呼他為最帥「澆臉哥」。

湖南常德城區22日有一輛公車忽然起火,連帶燒毀旁邊2輛車,現場消防人員頂著37度的高溫,全副武裝地救火,最後順利撲滅火勢,原本著火的公車被燒到只剩骨架。

現場有名消防員,在救完火後癱倒在地上,拿起一瓶冰水直接往臉上沖。從照片可見,大太陽下,消防員仍須穿著密不透風的衣服,面對烈火的高溫,他們的臉也被火烤得燒紅,但仍堅持到最後一刻,才敢為自己降溫。這個瞬間被拍下上傳後,引起大陸網友的熱烈轉發,大家稱呼他為最帥「澆臉哥」,並對所有消防弟兄致上最大的敬意。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