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台中花博場地 蔡英文:讓台灣在世界發光發熱

▲蔡英文視察「2018台中花卉博覽會主場地」。(圖/總統府提供,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9日上午在台中市長林佳龍陪同下,視察「2018台中花卉博覽會主場地」,讚揚台中花博是世界級的博覽活動,期許發揮區域聯合致理合作,展現台灣的能量,讓台灣在世界發光發熱。

蔡英文致詞時指出,為了要迎接這項國際盛事,台中市府團隊都動起來,無論在美食、文創設計、農產品以及交通動線等方面,都要做到最完善的規劃。

她說,這不只是台灣園藝技術、農業、文化及智慧科技等各方面的成果,也包括這些年來,台灣從辦理各項國際活動累積的經驗所帶來的成長,都可以透過台中花博,讓台灣人以及世界看見台灣的進步。

對於台中花博的期許,蔡英文說,不只是要台中一座城市,而是中台灣或整個台灣能量的展現;在區域聯合治理方面,中台灣也已經有初步的成果,目前除了中彰投苗區域治理平台,也結合中部七縣市的「中台灣觀光推動委員會」。

蔡英文期許,未來各縣市能有更多的參與和合作,讓跨縣市、跨議題及跨黨派的能量可以在2018台中花博有最好的發揮,一起讓台灣在世界發光發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